2015年4月17日 星期五

MONICA的秘密花園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很多人應該都認識我了,
但還是不免俗的稍微說說
關於我的自己的一些事。

其實這次能夠有機會跟 
JUKI 合作這個縫紉專欄,
我自己也非常的訝異及開心,
畢竟這個領域優秀的老師相當多。



從去年三月在世貿的國際縫紉設備展的配合邀約,到這裏的專欄設置,這一年多來的接洽,
總算在這個月要開始我的處女專欄了!

近幾年來,一直在做一對一的拼布及縫紉教學,久了之後產生這樣的想法,
希望藉由一個自由的平台,來互動並分享一些技巧,一些經驗,
讓剛開始接觸縫紉或拼布的朋友,可以更順利、更輕鬆的認識、進入這個美麗溫馨的領域。

用雙手創作出來的,不單單是一個實用的小物,也是一個成就,更是寄託......傳遞著關懷及愛。
這當然更是一種生活的態度及品味。

替自己做個抱枕,替家人做個小包,替朋友做個小禮物....
簡單的做....滿滿的心意...溫暖著心靈。

自己是三個小孩的媽媽,很能體會再怎麼忙碌,都需要替自己保留一點點的舒壓空間及好心情!!

所以我會在這個秘密花園裡,分享我的縫紉心情點滴。

希望可以讓我陪著你們,用一個午後,一杯咖啡,加上愉快的心情,享受縫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